导航菜单

×
影视领域

罗伯特·布莱拉克(Robert Blalack)

发布时间:2020-11-17 10:02:19
发布者:

\

       罗伯特·布莱拉克先生是一位资深视觉特效总监,他的作品《星球大战》曾获得奥斯卡视觉特效奖。布莱拉克有许多参与制作特效的获奖影片,包括Airplane!(派拉蒙)、 Wolfen(Orion)、 Altered States(华纳兄弟)等。

       除了奥斯卡奖,布莱拉克先生还凭借为ABC电视网制作的核战题材电视剧The Day After获得了艾美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同时他为Carl制作的电视剧集Cosmo也同样获得了此奖项。

       2011年6月,罗伯特·布莱拉克先生来我校做题为《<阿凡达>解密好莱坞的》讲座,讲解实拍与CG结合制作流程。罗伯特·布莱拉克先生表示,他非常看好特效电影的广阔前景,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好特效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