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影视领域

彼得·维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

发布时间:2020-11-06 15:21:20
发布者:

\

       彼得·维斯特巴卡是Rovio娱乐有限公司神鹰Mighty Eagle特殊项目最佳品牌宣传大使,风靡全球的《愤怒的小鸟》以及其它50款游戏创始人。他曾在惠普公司致力于与产业相关的交流工作,期间创建HP Mobile E-Services Bazaar(惠普电子化移动服务社区),一个面向全球的创新企业合作项目。

       彼得·维斯特巴卡也同样是MobileMonday公司和Some Bazaar的联合创始人和发起者。两家公司均致力于新商业模式的建立和增长。彼得·维斯特巴卡在2011年入选了时代周刊(Time)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之一。

       2015年9月,在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上,彼得·维斯特巴卡开展主题讲座《愤怒的小鸟-全球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