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2019韩国富川国际动漫节(BIAF)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17:53:48
发布者:
       韩国富川国际动漫节(BIAF)作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漫画节,开办已有十余载,受到了无数漫画爱好者的追捧与喜爱。漫画节由漫画展、研讨会、世界儿童漫画家大赛等多元化活动所构成,为漫画家、漫画爱好者以及普通市民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富川国际动漫节的举办,促进了漫画产业的发展,调动了市民了解文化艺术的积极性,同时使富川成为了一座为人所知的漫画之都。
       2019富川国际动漫节现已开放动画电影报名通道,欢迎动画比赛专题片、短片、毕业设计和电视制作报名参赛。作品分为:故事片、短片、毕业作品、电视制作、韩国本地及网络提交作品六个类别,奖金合计金额超过4600万韩元(折合约26.9万人民币)。
 
\
 
       2019 富川国际动漫节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8日至22日。
 
       申报作品要求:
       1.BIAF2019的官方语言为英语。非英语电影必须配有英文字幕;
       2.动画电影必须完成与2018年1月之后,曾提交申请过往届BIAF的作品不得重复报名;
       3.技术要求
       1)预览屏幕:数字文件(mov, avi, wmv);
       2)筛选打印:DCP, HDCAM或HD文件(mov与proress 422 HQ或mp4, h264优先)。
 
       申报材料清单:
       1.作品数字文件;(mov, avi, wmv);
       2.导演的一张照片(分辨率为300dpi);
       3.三张静止的动画电影图像(分辨率300dpi)。
 
       提交作品方式:
       2019年6月24日(周一)前,将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刻入光盘,同院长签字的报名作品清单统一提交到产业大厦1702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联系人:车老师
       联系电话:87019935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19年6月6日
 
 
附件:2019富川国际动漫节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