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通知公告

展赛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绘画比赛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2-05-30 18:42:00
发布者:

赛事简介:

202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是值得庆祝的一年。为与东北三省的朋友们共襄喜悦,并增进对香港的了解,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驻辽宁联络处)将举办“创意来敲‘门’,画出最香港”绘画比赛,除奖状外,获奖者将获得25周年限量版纪念品,获奖作品还将有机会被制作为玻璃门装饰,张贴在驻辽宁联络处办公室的入户门上,用画笔勾勒出一扇通往香港的“任意门”!此外,所有获奖者都将有机会出席颁奖盛典!

报名提交日期:2022年6月23日(星期五)

报名费:免费

比赛主题:“创意来敲‘门’ 画出最香港”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   

绘画内容:最能体现香港风貌/特色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风景、建筑、民俗文化等。

绘画类型:不限,国画、动漫、儿童画、水粉画、油画、素描、电脑绘画等形式均可。


参赛要求

1. 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 国画作品不大于45CM×68CM,其余作品不大于A2(42CM×59.4CM)。

3. 投稿作品为电子稿件:电子图片、拍照或扫描件均可。文件应为JPG格式,画质清晰,像素介于10-15M之间,文件命名为: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电话号码、电邮地址或微信号均可)。

4. 参赛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使用、修改、研究、摄影、录像及宣传的权利。

5. 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的作品。所提交作品不得侵害第三方版权、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作者应确认拥有其参展作品的著作权、版权。主办方若接到有关窃取第三者作品、违法侵害他人版权、肖像权等投诉,则一切责任将由作者自负。

作品提交方式:

按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以邮件形式提交至国际合作发展中心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咨询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手机:13844828525(微信同步)

邮箱:jaianimation@126.com


附件1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绘画比赛作品提交汇总表.docx

附件2 吉林动画学院国(境)外赛事报名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