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动漫游领域

德米特里·盖勒(DMITRY GELLER)

发布时间:2020-10-30 08:10:01
发布者:

\

       俄罗斯著名动画师、导演德米特里·盖勒(DMITRY GELLER),其电影作品被广岛电影节博物馆、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以及纽约的实验电影院收藏。
       2010年起,德米特里·盖勒来访吉林动画学院,带领我校师生创作了《猫和老鼠谁将被埋葬》《长城脚下的小池塘》《鱼;游泳的人;船》等多部优秀动画作品,曾荣获第十四届日本广岛国际动画节最佳影片大奖;中国动画学会美猴奖中荣获最佳动画短片奖;第七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漫作品大赛手机动画金奖;第22届俄罗斯苏兹达尔国际动画电影节--亚历山大塔塔尔斯基动画大师奖、最佳短片奖;电影学家及评论家协会最佳动画奖;第25届俄罗斯欧洲之窗电影节精湛东方文化语言与诗歌奖等多项国际大奖。带领吉动师生创作作品先后在俄罗斯、美国、白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等12个国家和超过20个地区的30余个国际大型动漫展赛中进行展映,在业内得到了较高的赞誉和认可。

  \  \

\

       2019年4月,德米特里·盖勒执导和带领我校动画艺术学院师生联合创作完成了一部水墨动画短片《万点恶墨》,从全球94个国家的310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20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