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动漫游领域

托马斯·盖赛克 (Thomas D. Gasek)

发布时间:2020-06-28 16:52:24
发布者:

\

       2018年5月,吉林动画学院邀请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托马斯·盖赛克教授,来校组建为期5周的定格动画工作室,与师生共同制作完成一部真人与偶动画相结合的定格动画短片《相予之爱》。期间,为我校师生带来主题为《偶动画与非偶动画制作》的讲座。

       托马斯·盖赛克教授拥有丰富的定格动画中的偶动画制作经验,盖赛克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优秀作品《离线》《子非鱼》(Ain't No Fish),并对他参与制作的商业定格动画短片SONY广告的拍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工作室期间,同学们在学习定格动画知识的同时拓宽了国际化视野,掌握了定格动画的整体制作流程,提升专业创作能力与水,进一步激发师生们创作热情与创新能力。

 

\

 

\

 

\   \

 

\

 

       托马斯·盖赛克2005年至今在纽约罗彻斯特理工学院任副教授(2012年至今为研究生主任);出版书籍《逐帧定格动画》第二版。

       2016年3月,于利马秘鲁秘鲁罗马天主教大学完成为期18天的动画工作坊;2015年度艾森哈特优秀教学奖获得者;致力于定格动画、动画表演、商业动画和前期制作;获得两项学生指导奖:2009年4月荣获阿尔法西格玛兰布达荣誉协会奖(Tanya Gizzarelli),2010年3月荣获Irene Pfizenmaier杰出教师奖(Lindsay Berkebile);科学院职位授予委员会成员(2018年~2019年);制作两部独立动画电影,2010年《离线》(OFF-LINE)获得黑色玛利亚电影节评审团第一奖项。2014《子非鱼》(Ain't No Fish)获得旧金山国际海洋电影节导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