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合作快讯

吉林动画学院与法国AD教育集团签订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12-08 11:31:38
发布者:

2020年11月30日,吉林动画学院与法国AD教育集团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学校简介:法国AD教育集团AD Education是法国艺术高等教育的领军者,集团提供奢侈品、设计、动画、电子游戏、遗产、宝石学、香水、通信和数字等领域的高等教育课程。AD教育集团目前拥有5000多名学生,分布在法国和意大利两国的8 所院校及 23 所校区。

 

院校名单如下,分别是:

- 法国高等设计学院(ECV

- 法国孔岱艺术学院(Ecole de Condé)

- 法国高等香水学院 (Ecole Sup. Du Parfum)

- 法国高等宝石学院(Institut National de Gemmologie

- 法国艺术文化管理学院(EAC

- 法国高等广告设计学院(ESP

- 法国高等新媒体设计学院(ESD

- 意大利应用艺术设计学院(IAAD

上述院校中设立的项目都受中国教育部认证,所获得文凭回国可认证为等同学士、硕士文凭。

与我校相关专业:平面设计、时尚设计、创新设计、室内设计、新媒体运营、动画、国际营销与传媒等

合作项目: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习、联合创业、共同举办动漫游戏类赛事等

官方网站https://www.ad-educa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