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合作快讯

吉林动画学院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签订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10-23 18:56:58
发布者:

2020年10月22日,吉林动画学院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两校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学校简介:米兰新美术学院(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Milano,简称NABA)建立于1980年,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学府,也是富有活力的艺术文化中心。米兰新美术学院是意大利教育部承认的高等美术学院,同时也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意大利唯一一所私立院校。学院开设有艺术类本科,硕士研究生课程,以及其他特殊课程,涉及视觉艺术、设计、时装设计、室内设计、舞台设计等。学科以实践为向导,融合教育,研究和实践为一体;培养跨学科、文化多元化人是米兰新美院的目标。

意大利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里有超过2000名来自于世界各地约50个国家的学生。同时,NABA也有一支热情和专业的师资队伍。这些教授们都来自于世界顶尖的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或者建筑设计工作室等。很多老师还在米兰开设自己的工作室。通过师生间独特的课堂气氛以及小组合作项目,让学生发挥最大的创作潜能,以及让学生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

\

与我校相关专业:

本科:设计学、时装设计、舞台美术、图画与视觉艺术、平面设计与艺术指导、媒体设计艺术多媒体

研究生:视觉艺术与策展研究、摄影与视觉设计、室内设计、风景设计

入学要求:

本科:意大利语B1水平,雅思5.0或新托福(IBT)61,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研究生:意大利语B2水平,雅思5.5(单项不低5.5)或新托福(IBT)87,大学本科相关专业毕业,专业成绩良好

合作项目: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