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合作快讯

吉林动画学院与朝阳科技大学续签合作关系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9-16 18:04:00
发布者:

2020年9月15日,吉林动画学院与朝阳科技大学续签合作关系备忘录。我校与朝阳科技大学自2011年6月起建立合作关系,两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均有合作。

朝阳科技大学是台湾第一所私立科技大学,由知名企业家杨天生博士独力捐资捐地所创办,于1994年创立,1997年核准改名为朝阳科技大学。

\

朝阳科技大学现有5个学院、5个博士班、23个硕士班及23个系,在籍学生约有16,000人,教职员工600人,师资和设施备受肯定。朝阳科技大学定位为“以产学实务为导向之教学型大学”,致力推动以创意、创新、创业为主轴之“三创教育”,透过滚动式的创新教学,培养学子跨领域的国际化学习,成为企业创新人才的摇篮,学生创业团队更连续7次夺下两岸创新创业竞赛一等奖。

\

排名:

在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评比中,朝阳科技大学获2019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201-300。

与我校相关专业:

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传播艺术

合作项目:

学生交换学习、教师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