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合作快讯

吉林动画学院与英国德比大学续签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10-02 09:29:09
发布者:

 

       2020年9月27日,吉林动画学院与英国德比大学续签合作交流协议书。两校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始创于1851年,是英国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德比大学拥有德比,切斯特菲尔德,以及巴克斯顿三个校区,有一万九千名在校学生,包括来自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颁授100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设计、会计、旅游管理、商学等是德比大学的较强专业。德比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列全英top10。学生体验一流—德比的安全、住宿标准、财务程序和卫生与宗教服务在现代化大学中排名前三。安全的校园—德比和巴克思顿校区都非常友好安全,生活水平高,费用合理。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帮助学生找到工作,定期举办研讨会和就业能力技能培训班。

学校排名:

时装以及纺织品专业2015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三

艺术类专业2015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五

设计与手工专业2015年卫报全英排名第六

与我校相关专业:绘图设计、动漫绘图、时装、新媒体经济、商业摄影及视频、广播媒体及电影电视学、音乐及多媒体技术、产品设计等

合作项目: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习、联合创业、共同举办动漫游戏类赛事等。

语言要求:本科:IELTS:6.0分,各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IELTS:6.0分,各项不低于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