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合作快讯

吉林动画学院与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签署关于学生快速进入多莫斯设计学院硕士课程国际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16:15:00
发布者:

       7月6日,吉林动画学院与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签署关于学生快速进入多莫斯设计学院硕士课程国际合作协议。双方就我校学生进入多莫斯设计学院就读硕士课程达成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就读设计名校硕士课程的机会。

       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Domus Academy)创建于1982年,学校位于意大利米兰,是一所被称为后工业化时代欧洲最著名的设计学院,它既是一所研究生学院,也是一个专注于工业设计,美学和设计营销的研究型实验室,学校曾获得过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Compasso D’Oro(金罗盘)奖”,还曾被国际刊物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评选为全球十佳杰出设计学院之一。

 

       与我校相关专业:

       硕士:室内与生活设计、产品设计、城市视觉与建筑设计、交互设计、服务设计、视觉品牌设计、服装设计、时尚管理、时尚造型和视觉营销、商业设计、奢侈品品牌管理

       合作项目

       硕士研究生

       申请要求

       1.持有与所选学习计划相关领域的一级学位(学士学位或学术文凭),绩点不低于2.2;

       2.申请人须在入学时提交其英语水平证明。

       学术硕士:雅思5.0分

       文学硕士:雅思5.5分,每个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

       3.本科就读期间无违纪记录。

       官网

       www.domusacadem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