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合作快讯

吉林动画学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斯蒂格利茨州立艺术与设计学院签订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6:12
发布者:

       2021年6月1日,吉林动画学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斯蒂格利茨州立艺术与设计学院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两校就师生交流交换、联合举办展赛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学校简介:俄罗斯圣彼得堡斯蒂格利茨州立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于1876年,是俄罗斯最古老的设计学院,同时也是俄罗斯可与列宾美术学院齐名的著名应用型艺术院校。学校现有学生1500名,教师220名。学校主要设有工艺美术艺术系、设计系、纪念碑艺术3个系,写生画、图表、造型艺术的历史和理论、纪念碑艺术、工艺美术、设计、室内装饰艺术等11个专业。

       与我校相关专业:

       动画、室内设计、服装设计、环境设计、家居设计、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

       合作项目:

       学生交换;

       教师交流(讲座、授课、科研);

       教材、研究成果、出版物、图书资料的交流;

       合作召开学术会议、研讨会和学习班。

       语言要求:学校会根据新生俄语的水平以及所选专业判定入学后俄语课程的学习时长。

       官网网站:https://www.ghpa.r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