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学生交流

国际夏令营丨丹麦VIA大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13:42:38
发布者:


丹麦VIA大学学院(VIA University College, 简称VIA)始建于1910年,并于2008年由ALPHA高等教育中心、MID-WEST高等教育中心、VITA高等教育中心、JUTLAND大学学院、VITUS BERING大学学院和TEKO设计学院合并成立,并最终确定校名为丹麦VIA大学学院。丹麦VIA大学学院动画工作室在2023Animation Career Review全球动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

VIA大学学院是由5所丹麦百年老校于2008年合并而成的一所丹麦国立高等学府,它覆盖了丹麦西部整个日德兰半岛的核心区域,是丹麦最大的大学学院、丹麦第三大高校。VIA共有6个院系,主要分布在8个校区,为丹麦本土及世界各国的学生提供众多高质量的专业学位课程,且这些课程都通过了丹麦国家评估协会EVA的权威认证(EVA是“丹麦国家评估协会Danish Evaluation Institute”的简称,也是ENQA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Quality Assurance in Higher Education欧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协会”的会员之一)。


2024年丹麦VIA大学学院为大家推出三门暑期课程:


1. 漫画创作

课程介绍:在这个为期三周的暑期学校中,你将学习如何处理绘画、字母、布局、讲故事以及漫画所包含的所有其他元素。

校园城市:维堡

学习时间:2024年8月5日-2024年8月23日(三周)

课程费用:18600丹麦克朗(约19515人民币)


2. 联合国 17 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与共同创造

课程介绍:该暑期课程通过学生在跨文化和跨教育背景下的参与来展现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学生们将获得新知识的独特机会,同时通过基于问题的学习解决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的现实生活问题。

校园城市:奥尔胡斯

学习时间:2024年7月29日-2024年8月23日(四周)

课程费用:13800 丹麦克朗(约14478人民币)


3. 深入探讨创业精神

课程介绍:你是否具有创造性思维,是否能够将想法付诸行动,并且可以在各种专业环境中工作?本课程通过将理论付诸实践来教授创业过程。你将开始发挥自己的想法,发展新技能和能力,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学生一起工作。

校园城市:奥尔胡斯

学习时间:2024年8月5日-2024年8月23日(三周,第一周线上)

课程费用:9350丹麦克朗(约9810人民币)


注:课程费用包含课程学费、电子毕业证书,不包括住宿、膳食、保险、签证和往返机票等费用。


项目申请条件:

1. 我校在籍大二以上学生

2. 绩点2.0以上

3. 大学期间无挂科记录且无违规违纪记录

4. 拥有雅思证书,雅思6.0分,各项不低于6.0分


课程报名截止日期2024 年 3 月 17 日


有意向的同学可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并将纸质材料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E楼1702室


咨询方式:

电话0431-87019912

地址: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E楼17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