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我校应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邀请 参加2021法国高校春季巡展长春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9:11:59
发布者:

       2021年4月18日,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应邀参加了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主办的“2021法国高校春季巡展长春站”活动。活动中,来自巴黎大学、南特中央理工、里昂商学院等21所高校参展,吸引中国学生赴法留学的同时,主办方也期待与中国东北地区在法语、教育及学术领域方面加强交流。

       应邀参加中法交流晚宴此次活动的还有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外事办公室、长春市外事办公室及省内相关高校代表。在晚宴中,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安澜女士致辞,对参会嘉宾及法国高校代表、中国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学生赴法交流。中国东北地区有很多高校与法国院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将会成立“中法学院”,加强法中教育合作与交流。

       在此次法国高校巡展中,我校与法国巴黎大学、南特高等商学院、法国格勒诺布高等商学院、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代表进行了初步对接。截止目前,我校已经与9所法国高校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校际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