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与菲律宾iACADEMY签订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2:01
发布者:

       2021年4月13日,吉林动画学院与菲律宾iACADEMY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两校就师生交流交换,联合举办展赛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学校简介:iACADEMY成立于2002年,其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商业和文科以及设计,旨在解决学术机构毕业生与行业实际需求之间的不匹配问题。

       目前,iACADEMY共有九个高中课程和十五个专业本科学位课程,其校园位于马卡提市的中央商务区,为的是让学生接触到行业从业者和200多个实习伙伴组织。这些公司网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让他们在960小时的大学实习计划中沉浸在自己选择的领域中。

       与我校相关专业:

       计算机学院:网页开发

       文化与商学院:营销管理

       设计与艺术学院:动画、多媒体艺术与设计、时装设计与技术、电影与视觉效果、音乐制作与声音设计

       合作项目: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习、展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