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外籍教师欧文•卡塔赫纳学术讲座于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6:38:50
发布者:
       11月20日14:00时,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举办的国际专家学术讲座《我的视觉特效之旅》于F202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剑锋主持,主讲人是美籍影视特效专家欧文•卡塔赫纳(Owen Cartagena)先生。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动画艺术学院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共计180余名师生参与并听取了本次讲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
 
       欧文•卡塔赫纳(Owen Cartagena)是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的专职教师,同时也在我校国际影视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担任专业教师。他具有资深的行业经验,曾参与制作过《神奇女侠》、《X战警:天启》、《金刚:骷髅岛》、《美国队长》等众多著名影视特效大片。
 
\
 
       此次讲座不但是欧文•卡塔赫纳对自身成长以及个人视觉特效职业生涯的一个介绍,同时也向我校的同学们分享了更多的专业经验,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为实现理想而坚持奋斗。
 
\
 
       欧文老师鼓励学生们积极探索专业和职业道路,不要对未来产生迷茫感。在视觉特效的学习道路上,要勇于坚持和探索,在教学内容之外,还要有自己的课外学习时间,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他用一些有趣的小视频生动的呈现出自己职业生涯的走向,从菲律宾到好莱坞、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再到吉林动画学院教学,他表示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中虽然可能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困难,但是一定不要放弃,面对困难不气馁,勇于坚持到最后,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此次讲座的召开,使同学们加强了对国际就业形式的认知,更加明确了影视特效专业努力前行的方向,对未来国际就业及工作方式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欧文老师的感召下,在未来的升学和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