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埃斯特班•马丁•奥尔特加导演来访--共交流、促发展、树品牌、展实力

发布时间:2019-11-14 12:51:43
发布者:
       2019年11月3日至11月8日期间,西班牙导演埃斯特班•马丁•奥尔特加到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访问,围绕影视事业群正在开展的两部动画电影《电脑都市传奇》、《芙蕾雅》(暂订名)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工作研讨。埃斯特班•马丁曾任动画电影《ZIRYAB》(《米罗与魔法作品》)的导演,参与创作了全球数十部电影项目,在动画创作和前期设计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
       2019年11月4日,马丁导演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蕊、制片刘宣伯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马丁导演参观后对学校和公司的发展感到震撼,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随后几日,马丁导演先后在文化艺术中心,与吉动集团创意制作事业群全体员工分享《电脑都市传奇》项目的导演阐述,从影片艺术风格,设计理念等多方面进行解读,让全体员工更进一步了解导演对影片的要求和所要达到的艺术效果。之后又深入创意制作事业群的生产部门,逐一与各生产模块员工在艺术、技术和制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业务沟通、检查与确认,并与创意制作事业群的前期设计部针对全部角色和已完成的场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除此,为了快速推动《芙蕾雅》项目的进展,马丁导演与前期策划部门细致地沟通了剧本内容和修改细节,同时对双方后续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确定。
 
\
马丁导演指导前期创作
 
\
马丁导演审核模型制作
 
       通过此次马丁导演的实地业务指导与交流,有效地推动了影视创作事业群动画项目的创作、制作工作,也理顺了动画项目在国际合作中的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了创作要求,阐述了设计理念,快速推进了《电脑都市传奇》、《芙蕾雅》两部动画电影的制作进程。通过马丁导演的加入,为影视事业群后续项目抢占国际市场和票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影视事业群动画创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