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戛纳电视节聚焦吉动 原创IP备受关注——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赴法国参展2019戛纳秋季电视节

发布时间:2019-10-25 14:27:29
发布者:

\

       法国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2日至17日,一年一度的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戛纳动画片交易展(MIPJOUNIOR)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行。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郑立国董事长带队,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晶、影视事业群常务副总经理张蕊、影视事业群副总经理周媛、影视事业群市场部经理刘佳、企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鲍怡萍等一行七人应邀赴展,全面推进影视、动画产业领域等原创IP的国际合作与推广。

\

\ \

\ \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展位

       本次参展,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带来了旗下众多优秀原创IP及相关作品,包括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系列、故事片及相关衍生产品,向国际动画和影视行业充分展示了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的制作水平、发展规模和巨大合作前景。

\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与国际动画公司洽谈并赠送衍生产品

       MIPJOUNIOR活动期间,集团原创动画电影和故事片作品参加了交易展,《青蛙王国》系列动画电影及衍生产品,以及故事片电影作品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受到国外数十家知名企业关注,为影片进入国际市场打开良好开端。

\

\

\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与国际展商代表深入洽谈

       MIPCOM展会期间,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与法国、意大利、俄罗斯、伊朗、美国、韩国、爱尔兰、比利时、英国等国家及地区的40家展商代表进行互访,并就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原创IP的全球推广发行和旗下影视类产品的联合制作、产品授权等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

\

郑立国董事长与国际动画导演、艺术总监亲切合影

       展会期间,郑立国董事长及影视事业群相关人员与国际动画艺术总监、导演,就原创动画电影创作进行了深入洽谈,研讨了影片定位,确定了设计风格,制定创作计划,筹划后续工作,为有效推进动画电影创作进展,推进国际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与法国国立游戏学院史蒂芬.纳特金教授洽谈并合影

       展会期间,法国国立游戏学院史蒂夫·纳特金教授专程到访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展位,就两校校际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国际研究生培养进程。
 
       此次法国戛纳电视节展会收获颇丰,与全球多家发行公司、电视台、制作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吉动品牌竞争力显著提升,影视内容的多样性和制作水准得到了国际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反响热烈,充分展示了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在影视、动画、漫画、衍生产品等领域的风采,更加坚定了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原创动画、影视产业发展的国际化定位。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一直专注原创影视创作,致力打造国际精品IP,此次法国之行,多元化的产业模式引来了国际关注,数部原创动画电影、故事片成为展会亮点。向国际展示了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新发展和新水平,推动了吉动作品更好更快地走向国际市场。

\

法国戛纳电视节现场

       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和戛纳动画片交易展是一个重要的全球性影视媒体事件。集娱乐产品的设计、合作、采购、销售、融资和发行与一体,展会上有众多具有创造性和商业价值的品牌产品,备受全球业内人士关注。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