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世界那么大,送你去看看” ——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4:32:20
发布者:

       为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打造多元化国际学习交流平台。国际合作发展中心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组织了题为“世界那么大,送你去看看”出国(境)交流宣讲会。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苗露曦副主任首先整体介绍了我校130所合作院校的概况,进而详细说明了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相关规定及申请流程。并鼓励学生结合自己专业特点及语言能力等实际情况,综合判断,把握好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

       苗主任结合宣传材料将合作学院按国家及地区分类,进行了合作院校择优性细化讲解。依次对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泰国以及台湾地区合作院校特点及对应项目形式进行了详细解析。

       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更加新鲜生动的交流感知视角,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组织赴韩国明知大学交流生——我校16级影视造型学院寇文杰同学进行了留学心得分享。她结合赴韩交流学习期间拍摄的视频及照片,生动展示了国(境)外交流实况。并为学弟学妹们整理出了国(境)外学习生活建议,为有意向交流学习的学生提供了鲜活的参考资料。
 
\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切实需求及兴趣点,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组织参加宣讲的同学以扫码方式填写、提交了“国际课程游学项目调查问卷”。对参加期望时间及形式等进行了调研,以具有交流意向的学生作为调查对象,提升了问卷数据的参考价值,为新学期国际课程游学项目的策划及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
 
\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自身意向学校及项目进行了提问,苗主任细致地进行了一对一解答。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对出国(境)交流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交流热情,为学生提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打造使学生全面提升自我的国际桥梁。
       温馨提示:本学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5日(周三);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审核材料后组织英语测试时间为:2019年9月27日(周五);成绩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28日(周六)——10月7日(周一)。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