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捷克帕尔杜比采州副州长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8-26 15:23:23
发布者:

       8月24日下午,捷克帕尔杜比采州副州长米哈尔·科尔提施一行11人到访我校。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董事会行政运行管理中心主任、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晶,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校务部部长盖世蕊接待了来访嘉宾。

\

       捷克帕尔杜比采州一行首先观看我校宣传片,听取讲解员介绍我校整体规模和建设情况。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国际动漫博物馆、松林博物馆,了解我校办学精神、核心文化、办学特色、组织机构及学产对接模式,了解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以市场为主导、以技术为支撑、以内容为根本、以艺术为灵魂”的经营理念。

\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及教学成果,就航空人才培养等方向进行沟通,希望双方借此可以有更多的相互交流、学习。在参观国际动漫博物馆过程中,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馆长、政治处主任葛婉娜说:“我曾经在北京看过关于一个3D动画的展览,今天在吉林动画学院看你们的国际动漫博物馆,觉得更加专业,内容特别丰富。

\

       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了捷克帕尔杜比采州对我校及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的认识,促进今后吉林动画学院及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与帕尔杜比采州的合作交流。

 

企划与品牌推广中心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