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深化合作,共促发展——韩国淑明女子大学国际部部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29 12:09:19
发布者:

       5月24日,韩国淑明女子大学国际部部长李晨熙及国际部代理金甫劲对我校进行了参观访问,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苗露曦接待并陪同参观。

\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国际合作与业务拓展办主任黄百州、主管金勇以及我校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田立群、教学组长王卓出席了座谈。苗露曦代表学校对韩国淑明女子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淑明女子大学国际部部长李晨熙对我校迅速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表赞叹。

\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合作、学生互派及“3+1+2”项目推进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李晨熙部长还对我校接收外国实习生的语言要求、申请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询问,表示将会在淑明女子大学进行广泛宣传。

\

       此次为2013年两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以来,淑明女子大学首次访问我校。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在已有的学生交流基础上,达成多领域合作共识,接下来将就设计专业专家聘请及“3+1+2”项目进行实质性推进,通过深层次合作实现融合发展。

\

新闻链接:
       韩国淑明女子大学1906建校,是韩国第一所民族女性私立学府。校内硬件设施先进,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优秀。韩国中央日报2016评估纯就业率韩国第六;2017韩国私立大学满意度第三;韩国中央日报2018年大学综合排名20。
       与我校相关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工艺、绘画、服装、广告宣传、传媒。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