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国庆日招待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6:48:13
发布者:

      12月11日,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日本国庆日招待会,我校李春义副校长应邀赴沈阳参加了此次招待会活动。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高科、辽宁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应中元等辽宁省市领导,吉林省、黑龙江省外事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外交使节和中日友好团体、企业家代表等500逾人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会上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川上文博先生在致辞中对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给予支持和协助的东北三省各地、各领域有关人士表示由衷的谢意。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高科也在招待会上做了亲切发言。

\

 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川上文博先生致辞

      席间,李春义副校长与出席招待会的各界人士、日方常驻人士、日资企业等进行了信息交换和亲切交流,未来希望在相关领域与日方专家、学者、企业以及知名院校进行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