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台湾醒吾科技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2-12-11 15:55:41
发布者:
      2012年12月5日,台湾醒吾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姜丽智、国际暨两岸交流中心主任黄明一、数位设计系主任吴尚桦教授、国际暨两岸交流中心项目官员刘定贤访问我院。

      在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王英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的陪同下,嘉宾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4D电影《青蛙王国1》样片、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随后,姜丽智主任一行还参观了设计分院、设计工作室和设计展厅,他们对我院学生新颖的设计和独特的创意赞不绝口,对我院的飞速发展和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王英副院长与嘉宾正式签署了吉林动画学院与台湾醒吾科技大学校际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今后两校互派学生交换学习,互派教师交流进行了讨论并交换了意见。双方共同表示,今后会加强两校间的实质性交流,为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换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大优惠。

      姜丽智主任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希望两校间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并祝愿吉林动画学院越办越好。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12月6日

 

新闻链接:

      台湾醒吾科技大学,简称醒吾科大,是一所位于台湾新北市林口区的科技大学,由顾怀祖先生创立于1965年,原名为醒吾商业专科学校, 2000年8月改制为醒吾技术学院,2012年8月1日改名为醒吾科技大学。

      醒吾科技大学以“忠诚勤和”的人本思想为办学理念,培养商科优秀学生,以“教授应用专业知识,养成实用专业人才”之宗旨为教学依归,提供优质技职教育,目前该校有研究所、大学部、专科部、进修(夜间)部、进修学院、以及进修专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