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领导应邀参加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独立日庆典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5:30:26
发布者:

      每年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也是国庆日,2018年是美国第242个独立日。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于7月6日在沈阳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穿越美国”为主题的独立日庆典招待会,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副主任鲍怡 萍,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翻译彭琳茹应邀参加了本次独立日庆典活动。

\\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致辞         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绿平致辞祝贺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先生首先做了生动的致辞,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绿平致辞祝贺。各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及东北三省相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们到场祝贺,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代表们参加了庆祝招待会。

\

各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及东北三省相关部门代表参加庆典活动

      胡维革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先生及其夫人表示祝贺,并与文化领事方大年,公民服务处处长张九鼎,商务处莫立夫就美国签证申请、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自建校以来,我校一直和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历任总领事、文化领事以及总领馆相关人员多次来我校访问、开展讲座、座谈会等活动。

\\

胡维革常务副校长同美国驻沈阳总领事及文化领事亲切交谈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