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中韩印象,欢聚吉动 ――第二届“留学吉动”韩国高中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4 17:24:49
发布者: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与韩国游戏科学高中间的友好合作,5月11日上午,我校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任鲍怡萍、副主任黄百州、主管金勇在产业大厦二楼会议室与韩国游戏科学高中教师卢贞汉、李柱秀,学生家长委员会会长吴世礼那以及参加夏令营活动的14位韩国学生进行了第二届“留学吉动”韩国高中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

第二届“留学吉动”韩国高中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本次会议由金勇主持,开营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任鲍怡萍为本次开营仪式致欢迎辞,首先她代表吉林动画学院的全体师生对韩国游戏科学高中师生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韩国游戏科学高中作为韩国颇具影响力的专业性艺术高中,已在2016年7月与我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至今始终保持友好的合作交流并多次共同开展交流活动。鲍怡萍主任向来访师生介绍了我校自建校十八年来在专业水平、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以及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模式和平台项目制的教学模式。最后她希望来访的韩国同学有机会在我校学习以及实习实践,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任鲍怡萍为开营仪式致欢迎辞

      随后,韩国游戏科学高中教师代表卢贞汉发表讲话。他对我校近年来的飞速成长与变化表示惊讶与肯定,他提到的“迎接全球化的到来”办学理念与我校坚持国际化开放式办学理念不谋而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双方的交流与文化融合。同时祝愿我校能够继续推动发展,成为引领亚洲甚至世界文化产业的重要一份子,最后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

\

韩国游戏科学高中教师代表卢贞汉发表讲话

      韩国游戏科学高中毕业生李润远现在就读于我校电影学院,他非常激动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吉林动画学院丰富多彩的学习与生活体验,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耐心地解答了韩国游戏科学高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

\

韩国留学生代表与韩国游戏科学高中同学们交流互动

\

两校双方代表互赠纪念品

      开营仪式结束后,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主管金勇带领访问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韩国游戏科学高中师生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和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

韩国游戏科学高中师生参观校史馆

\

      接下来的几天,“留学吉动”韩国高中生留学夏令营团会在我校进行汉语学习,并进行剪纸及传统茶艺体验。另外,夏令营团还会参观我校银河列车影城、伪满皇宫博物院及吉林省科技文化中心。希望韩国游戏科学高中的师生在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所了解的同时,在吉林动画学院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撰稿人:实习生 刘天琦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