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韩国建国大学国际部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2-12-10 13:28:48
发布者:
      2012年12月6日,韩国建国大学国际部柳云锡部长、卓一虎主任来我院访问。在我院副院长王英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和干事李正顺的陪同下,柳云锡部长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博物馆,观看了《青蛙王国1》样片,对我院的飞速发展和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他说:“我是2010年到访动画学院的,三年后再次来访深感到贵院的发展太快了,郑院长是好样的!” 

      参观后,王英副院长与嘉宾就两校多年来的友好合作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且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扩大深层次交流的意愿。

      我院与韩国建国大学于2006年建立姊妹院校关系,期间,双方校领导考察团多次互访,建国大学很多艺术领域专家、教授也应我院邀请多次出席我院主办的国际性论坛及活动。至今,双方已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截至目前,我院先后选派赴建大交换学习及攻读硕士学位的师生共计22人。双方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不仅极大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与合作,也为两校共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最后,郑立国董事长、院长亲切会见了建国大学柳云锡部长、卓一虎主任,对老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建国大学多年来对我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两校在合作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创两校之间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局面。     

      建国大学国际处柳云锡部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院领导到建国大学访问。

\
韩国建国大学柳云锡部长、卓一虎主任参观我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