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映像大学友好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16:59:00
发布者:

      4月12日,韩国映像大学副校长柳在万,国际交流处主任宋寅钟以及北京办事处主任王维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王春利,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电影学院副院长陈北京,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苗露曦,主管金勇进行了接待。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的合作举行了座谈会。

\

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映像大学合影留念

      会上,副校长王春利代表我校对韩国映像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核心文化、办学特色等方面详细地向柳在万副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王春利副校长表示,吉林动画学院和韩国映像大学在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上十分相似,有很多可以合作的地方,要充分利用两校优势,在未来合作过程中互相借力、互相助力,实现共赢。周脉鱼副院长及陈北京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民航学院、电影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专业交流提出了意见。

\

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映像大学座谈会

      韩国映像大学副校长柳在万也高度认同了两校的专业契合度及多种合作可能性。此次为映像大学继2016年后第二次来校访问,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深化,就教师交流、学生交换、两校作品联展、冬夏令营、学生作品推广、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

 

 

新闻链接:

韩国映像大学建立于1993年,是教育部承认的一所私立大学,位于韩国世宗特别自治市。该学校在韩国是一所影视艺术类的重点职业型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培养实用影视艺术的专、本科学校,被韩国国家教育人力资源评价机构评选为全领域七个部门最优秀的大学,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广播、映像、信息领域的特色大学。并连续多年被韩国教育部评选为最佳传媒大学。与我校相对应的专业有影像表演、影像编辑制作、电影映像、广告影像设计、漫画创作、游戏动漫、活动策划、广播影像播音、影像舞台设计、广播媒体,发型与形象设计及空乘专业、中国航空乘务员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