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优势互补,共促发展——韩国中部大学国际教育院主任来我校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7-04-07 14:03:39
发布者:

      4月5日,韩国中部大学国际教育院主任宋畅根对我校进行了考察访问。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苗露曦、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车轩的陪同下,宋畅根主任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博物馆。参观期间,宋畅根主任对博物馆中的珍贵手稿深表赞叹,同时也对我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

韩国中部大学国际教育院主任宋畅根参观我校校史馆

 

 

      下午四时许,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双方均表示希望积极推进两校间的校际合作,尤其在动画漫画、服装设计、航空服务等专业上完全可以优势互补,开展多样性合作。中部大学对我校在动画、漫画等领域的专业性深表赞叹,我校也对中部大学为降低留学生语言门槛而实施的解决方案深表赞同。

\

韩国中部大学国际教育院主任宋畅根参观我校校史馆

 

 

      关于两校间的合作,在一年交换生合作模式基础上,双方还结合自身特点就3+1+2、合作办学等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共识。宋主任表示将积极推动与我校的合作进程,争取在2017年9月接收第一批留学生。

\

双方合影留念

 

      宋畅根主任的此次来访虽然是双方的第一次接触,但双方都持有积极推进合作的意愿,并且已经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会面为接下来MOU的缔结以及日后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链接:

      韩国中部大学位于忠清南道大田市,是一所4年制的私立大学。建立于1984年,迄今为止20多年间,不断构筑基础,成为第一期建学中的佼佼者,并将继续发展成为全球化的名门大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并且中部大学位列韩国教育部评选出的对外合作交流大学50强之内,享受在韩国驻各国各地区使领馆直接宣传的待遇。至今为止留学生签证申请签发率为百分之百。能够为留学生提供更为优越的条件。

      自建校以来,中部大学不断进行教育改革和创新,现在已成为韩国中部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综合性大学。大学设有5大学院,60多个专业。与我校密切相关的专业有:新闻广播学系、广告宣传学系、娱乐产品学系、广播影像学系、航空服务学系、游戏学系、产业设计学系、漫画动画学系、服装设计学系、摄影影像学系、戏剧电影学系、美容装扮学系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