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打造出国留学新途径——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牧园大学签订3+1+2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09 15:13:14
发布者:

 

       从2015年开始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进行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2016年6月27日—7月3日,牧园大学师生15人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大型学生国际交流主题活动“行在世界”第一站——2016“中韩印象站”漫画学院首届国际师生联合创作实践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的本科与硕士课程教育领域交流,培养适应国际化要求的创新型优秀人才,2017年2月8日在两校交换学生项目的基础上,签订了3+1+2项目。

       针对参与此项目的我校学生,在本科大学四年级赴韩国牧园大学交换学习后,可直接升入牧园大学研究生院就读硕士课程。该项目免收交换学习期间的报名费及学费,在攻读硕士研究生阶段,学费减半并提供免除入学金、报名费等优惠政策。针对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无语言要求。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大量优惠政策,节省了学生准备入学语言要求的时间,相信会为学生的继续深造提供更大的空间与便利。

       另外, 韩国牧园大学开设了寒暑假集中授课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开设专业有国际贸易、 经营学(工商管理方向)、公共管理(教育方向)。入学无语言要求,中文翻译授课。

详情可咨询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电话:0431-87019935

地址: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7楼1702室

 

\

\\

牧园大学校园

 

新闻链接: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牧园大学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在2014年被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授予“2013年度校级学联鼓励奖”。牧园大学2014年被评为ACE(学部教育领先大学),并有4个领域被选为特性化事业。

       与我校相关专业:西洋画专业、漫画动画系、视觉设计系、产业设计系、纤维时尚设计系、陶瓷设计系、影视专业、表演专业、信息咨询系、融合媒体专业、广告宣传媒体系。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17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