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以专家为纽带深化中法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06 09:38:57
发布者:

 

       2016年12月1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女士、文化官员赵静女士,由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推荐,我校邀请的法国MOD’ART服装设计学院亚洲区负责人纳瑟丽·布劳恩女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我校副校长王晓岩、设计学院院长徐欣、产品造型学院院长林挺晖、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等人接待了客人。

       12月1日-2日,法国MOD’ART服装设计学院亚洲区负责人纳瑟丽·布劳恩与我校设计学院师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与互动,与师生分享了主题为《道德准则之上的时尚》的讲座以及工作室互动。

\

法国MOD’ART服装设计学院亚洲区负责人纳瑟丽·布劳恩再设计学院进行讲座

       同时,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及文化官员与我校副校长王晓岩、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等人,就2017年双方专家访学、代表团访问、大师班组建、学生暑期夏令营、教师海外培训以及时装展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均表示对2017年的项目合作与开展充满了信心。

\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和学校代表合影

       我校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自建校以来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历届总领事、文化领事、文化官员都曾来校访问,并给予吉林动画学院高度评价以及大力的支持,为我校与法国在创意文化产业领域合作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学校副校长王晓岩代表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和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向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以及全体同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够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中法之间在创意文化产业的合作。

 

 

刘璐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