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促合作交流,谋共同发展——韩国牧园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6-11-04 16:46:05
发布者:

 

       11月3日,韩国牧园大学国际交流副校长、国际教育院院长李桓泰,韩国牧园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善明,韩国牧园大学国际交流处外事办主任修汶良一行三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宋珊珊的陪同下,牧园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博物馆,三位对我校在短短十六年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叹,对我校的现代化和国际化建设赞不绝口。

 

\

两校代表合影留念

 

       随后,我校副校长王晓岩、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蕊、漫画学院院长助理彭巍、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国际交流学院招生专员金勇、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宋珊珊与韩国牧园大学进行了座谈。王晓岩副校长首先对牧园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间的校际合作予以充分肯定。牧园大学代表表示,两校间专业契合度非常高,双方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上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座谈期间,双方就两校学术交流、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冬夏令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3+1+2项目、学生实习达成了新的共识。日后,双方将进一步探讨3+1+2项目,开创新的合作领域。另外,经双方协商决定,我校将于2017年派出代表团赴韩国牧园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

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牧园大学座谈会

 

       11月3日下午,韩国牧园大学一行在F202教室为我校学生进行了留学说明会。对牧园大学所在的大田市、牧园大学学科设置、留学生生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在研究生课程上,可对我校学生的学费进行大力度减免。说明会后,学生们对于韩国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促进两校间的合作,并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撰稿: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宋珊珊

审稿:苗露曦

2016年11月4日

 

 

新闻链接: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是一所位于韩国中部地区,以真理、爱、奉献为教育理念的名门私立大学。2016年被韩国教育部评选为优秀大学和本科教育领先大学。

       与我校相关专业:西洋画专业、漫画动画系、视觉设计系、产业设计系、纤维Ÿ时尚设计系、陶瓷设计系、影视专业、表演专业、信息咨询系、融合媒体专业、广告宣传媒体系。

       从2015年开始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进行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2015年7月14日—17日,韩国动漫学会名誉会长、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系主任金玹昊教授来我校参观访问;2015年12月31日,与牧园大学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及学生交流协议书;2016年6月27日—7月3日,牧园大学师生15人来校参加我校大型学生国际交流主题活动“行在世界”第一站——2016“中韩印象站”漫画学院首届国际师生联合创作实践系列活动,期间聘请韩国动漫学会名誉会长、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系主任金玹昊,韩国动漫学会会员、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系教授金洛一,韩国漫画协会副会长、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系教授金柄秀,韩国动漫学会会员、牧园大学美术学院动漫系助理教授崔源宰,牧园大学影视系教授朴哲雄为我校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