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韩国化妆艺术人协会会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6-11-04 15:55:16
发布者:

 

 

       10月29日,韩国化妆艺术人协会会长崔允瑛、ABLE整形外科医院院长赵祐晟、CELLA整形外科医院院长金庸束、职员宋向先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了考察访问。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企划中心副主任王立成、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宋珊珊与韩国专家进行了会谈。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代表学校对几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促进形象设计中心的建立。赵祐晟院长及金庸束院长首先对我校的邀请表达了感谢,对我校15年的发展历程表示震惊及敬佩,并深受感动。参观后对我校“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与来访嘉宾互赠礼品

 

       经过座谈及实地考察场地,双方对共同合作建立形象设计中心达成了共识。金庸束院长表示,形象产业发展潜力很大,在双方合作过程中,应以我校校训为推动力,并表示对双方在形象设计领域的合作非常有信心。

 

\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与来访嘉宾合影

 

 

 

撰稿: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宋珊珊

审稿:苗露曦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