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韩国CGNTV美术指导郑英询来我校组建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6-10-28 09:00:32
发布者:

 

       10月24日,韩国CGNTV美术指导郑英询来到我校组建为期一个月的电影美术设计工作室。

       郑英询在实际现场工作及教育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于德国慕尼黑影视学院取得美术设计硕士学位,曾在全州影像委员会、首尔影像传媒中心及韩国多所高校进行电影美术设计及布景相关授课,曾为网络电视剧《Matching!少年射箭部》、电影《宇宙的圣诞节》、中韩合拍网络电视剧《SWAN他的秘密》、JTBC电视剧《D-Day》、李孝利《韩国小姐》MV等做美术指导,并参与多部德国电影的美术设计。

       10月25日,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干事宋珊珊、干事全琴姬的陪同下郑英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博物馆。郑英询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及我校对动漫游戏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10月25日开始,电影美术设计工作室正式开始授课,此次组建外籍专家工作室也是我校电影学院第一个电影美术设计工作室。

 

\

郑英询参观我校校史馆

 

\

工作室授课

 

 

撰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宋珊珊

审稿 苗露曦

201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