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 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08-18 17:35:34
发布者:

       8月17日,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先生和副领事柏仓伸哉先生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

       在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纪元时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常亚楠的陪同下,总领事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和动漫游戏博物馆。参观后石塚英树总领事给予了吉林动画学院极高的赞赏,对我校的发展连连称赞,并在签名册上留下了: “动中有境、画里有情”的寄语。

\

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参观我校校史馆及博物馆

\

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石塚英树总领事赠我校寄语

       随后,胡维革副校长对总领事表达了我校的期望,希望未来继续和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保持密切往来,在增进双方的交流之上,加强各领域的合作;另一方面,我校希望与总领事馆共同举办中日动画、漫画类论坛、作品展等活动;与此同时,也希望总领事馆向我校推荐日本知名漫画家、行业相关的知名院校、企业和知名人士等来我校进行讲座、建立工作室、大师班,促进中日两国在相关行业里的交流与学习。

       石塚英树总领事非常喜爱中国文化,他表示在任职期间,会积极帮助我校与日本院校及相关产业公司建立联系,推荐中日动漫相关赛事,促成中日合作项目,为加强中日友好关系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

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的来访,将对我校与日本展开交流,提升中日合作新高度起到非常大的积极作用。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撰稿人:常亚楠

                                 审稿人:鲍怡萍

                                 2016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