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携手电影之夜,搭建合作之桥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08-01 16:34:21
发布者:

       7月26日,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处文化领事金珠倩女士、文化助理于珕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在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的陪同下,金珠倩领事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随后来到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观看了我校制作的环幕动画电影《青蛙运动会》,他们对我校先进的动画制作技术和高水平的师生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金领事在祝福薄上写下了祝愿我校越办越好的美好祝福。

\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参观我校校史馆及博物馆

       随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与金珠倩领事一行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鲍怡萍副院长首先对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对于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领馆每周四的开放日活动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金领事表示,希望能与我校电影学院合作,举办“电影之夜”沙龙活动,邀请美国专家来到我校,向学生们讲述拍摄经验和技巧,该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将对我校电影学院学生拍摄微电影提供很大的帮助。与此同时,金领事也表示,领事馆方面将积极促成我校与美国相关产业公司的合作,也将介绍美国的初高中与我校进行夏令营方面的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我校与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在领事馆开放日“电影之夜”沙龙活动的合作上达成共识。

\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金领事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再度参观我校,包括产业公司和工作室,从而更深层的了解我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模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撰稿人:王鹤

审稿人:鲍怡萍

2016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