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推选我校教师谭悦、李君参加韩国釜山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6 16:27:02
发布者:

 

       韩国釜山大学在建校70周年之际,于5月12日-5月14日邀请海外各高校艺术类专业教师作品来校进行作品交流,并围绕各国艺术发展动态进行学术研讨会。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组织各个相关教学单位,在学院范围内进行教师作品推荐,共收集16位教师84件原创作品。在收集汇总之后,以匿名的形式在我校资深业界专家评审之后遴选其中10件作品参加海外艺术作品交流展。并推选广告学院谭悦老师和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李君老师代表学校赴韩国釜山参加釜山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活动期间,谭悦老师将代表中国高校在学术研讨会上进行30分钟的学术报告。

       韩国釜山大学由韩国政府创办于1946年,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是韩国第二国立大学。我校与韩国釜山大学自2011年9月3日签订友好校际合作协议以来,在师生互访交流、学术论坛交往、讲座及工作室建设等各个方面都进行着友好且密切的往来。该校艺术学院的设计学、艺术文化影像学、美术学等相关专业在全韩国范围内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并与我校有高度的合作、交流切合点,因此通过参加韩国釜山大学校庆活动,两位教师在代表学校为釜山大学校庆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的同时,可以与世界各国艺术领域专家教授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各国艺术类专业培养模式及教学办法,掌握当下艺术文化发展趋势,有效分析釜山大学办学特色。

       并且,从学校各学院整体布局和规划考虑,两位教师在直接接触本专业前沿动态同时,还可重点与釜山大学影视、电影等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有效沟通,以此与釜山大学建立更加深厚的合作基础及信心。为以后进一步进行实质性合作以及具体事宜,加快促进合作进度,明确合作内容打下基础。

附件:

推选参加釜山大学交流展作品汇总

http://ie.jlai.edu.cn/uploadfile/2016/0506/20160506042955672.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