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让自己,行走于世界——2016吉林动画学院出国留学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3-24 15:24:08
发布者:
 
 
       3月2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于A422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场留学宣讲会。此次留学宣讲会主要面向设计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电影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产品造型学院,吸引了很多感兴趣的同学到场。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一直致力于同世界各地知名高校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们争取出国深造的机会,使学生们有机会接触到专业领域最前沿的知识与动态,同时丰富学生们的人生经历。
       本次宣讲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刘慧、刘璐、郝妍、宋珊珊老师分别对台湾、日本、香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学校及相关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更有刚刚从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台北艺术大学、韩国东西大学交换学习归来的冯佳豪、于倩、郭泽镕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在台湾及韩国的学习和旅游生活。通过此次留学宣讲会同学们对各种留学项目有了新的认识。
\
       截至目前已与20个国家和地区的88所院校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其中包括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加拿大谢尔丹理工学院、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等顶级院校,与世界知名院校的距离就是这么近!韩国、台湾、香港的一些院校更有免费名额!行走于世界,let's go!
       我们也祝愿所有拥有留学梦的同学们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倾力帮助下,能够踏上自己向往的国家。
 
咨询电话:0431-87018878, 0431-87019935
JAI留学生群:325819512
咨询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607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官网:http://ie.jlai.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为准备出国留学及对外语感兴趣的同学开设了英语、韩语、日语培训班,培训班将于4月1日开班,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注:本学期交换生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9日。
 
 
撰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宋珊珊
审稿 鲍怡萍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