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03-16 15:49:17
发布者:

 

       03月15日,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凯伊·朱诺维奇女士、国际部副总经理迟美建女士一行到访我院。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干事郝妍的陪同下首先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短片与4D电影片段《青蛙运动会》,并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博物馆。参观过程中二位代表连连感叹我校所取成就。

\

二位代表团与李春义副校长等合照

       结束参观,我校李春义副校长热情会见凯伊·朱诺维奇女士一行,对其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李春义副校长、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干事郝妍与二位代表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选派学生进行交换生项目、两校教师交流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维特利亚理工学院以珠宝设计著称,我校诚挚邀请其珠宝设计教师到访我院进行短期讲学工作室等形式的实质性交流。整个会谈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李春义副校长等与二位代表展开座谈

       最后,李春义副校长向二位代表再次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谢意,并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通过初步交流探讨,逐步达成双方全方面、深层次的合作。

 

新闻链接: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政府所属的国立高等学院,建于1986年。为新西兰19所理工学院之一。 维特利亚校园环境优美,两个市区校区分别位于首都惠灵顿中心商务区。学院教授超过130个全日制课程。维特利亚课程的设置充分迎合教育与培训的需求,着眼于培养符合未来工作要求的毕业生。维特利亚授予文凭种类繁多,从普通证书,高级证书,学士学位,到研究生证书。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的全部课程都得到新西兰教育资格审查署的批准和承认。目前,维特利亚在新西兰19所理工学院中排名第3位,国际地位等同中国省属重点高校。 与我校对口专业有:应用艺术、表演艺术、视觉艺术与设计、摄影、数码媒体、平面设计、多媒体新闻、舞台与荧幕艺术应用、珠宝设计、数码设计等

 

                                               撰稿: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郝妍

                                                               审稿:鲍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