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迎来新一届交换生----一个不寒冷的异乡

发布时间:2016-03-04 13:35:57
发布者:

 

 

       2016年3月2日,吉林动画学院新一届12名交换生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博物馆。

\

全体留学生校史馆合影

       一进校史馆大门,同学们就被校史馆精心的布置和生动的图片吸引住了,讲解员生动标准的普通话也让他们羡慕不已。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追溯建校15年来的发展轨迹,辉煌成就以及今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

留学生在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

       踏进校史馆,一股古素纯朴、端庄厚重的气息迎面袭来,一页页的文字,一幅幅的图片,一张张的奖状,一具具的模型,生动而形象地为学生们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诞生的全过程以及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一个半小时的参观使留学生们感触良多,不仅了解了我校的历史,也增加了留学生对学校的亲近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提高了他们对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兴趣与积极性,也为后续扩展文化学习打下了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