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罗江林副校长赴北京与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主席会谈

发布时间:2016-01-29 11:05:11
发布者:

 

       2016年1月27日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罗江林和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刘璐一行2人赴北京法国驻华大使馆与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主席帕特里克·伊文科、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主任迈克尔·马丁、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影视专员文娜、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影视处项目官员彭倩媛进行了会谈。

       首先,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影视专员文娜女士致欢迎词,欢迎我校代表能够来到北京驻华大使馆与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主席帕特里克和主任迈克尔见面。

       随后,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罗江林代表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对这次能够来到北京和各位见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产业公司以及我校与产业公司共同出品的《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将于2016年2月19日全国上映的相关情况。

      双方还就以下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

1. 国际发行

2. 校际合作

3. 展览

1) 动漫展

2) 游戏展

4. 论坛嘉宾邀请

       最后罗江林副校长代表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向嘉宾赠送了纪念品,并向其做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对方能够有机会来吉林动画学院考察访问。

\

 

刘璐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6年1月29日

 

新闻链接:

昂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国际动画节,是国际动画领域的盛会。享有"动画奥斯卡"的美誉,其下设的动画长篇、动画短片、电视动画等奖项为世界动画界的最高荣耀。

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the 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ed Film Festival)创立于1960年,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动画节。在世界动画协会主办的四个国际A级动画节中,昂纳西国际动画节历来是最负盛名的一个,被誉为“动画奥斯卡”。动画节下设的动画短片、动画长篇和电视动画奖项,是世界动画届的最高荣誉

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由影片放映会Festival(6月7—12日)、市场宣传Mifa(6月9-11日)、交流会Conference(6月8-11日)和创意论坛Creative Focus(6月8-11日)4个单元组成。国际动画电影市场宣传活动(Mifa)是动画电影界最重要的展示活动。它由动画部门主管,并与动画节同期举行。在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内,动漫产业各个部门的专业人士及各种产品服务汇聚于此,其中包括电视动画,电影视频视频点播,互联网节目以及移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