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和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访问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

发布时间:2015-11-25 13:26:33
发布者:

       2015年11月24日,应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邀请,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罗江林,吉林动画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赵伟访问了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马克•拉米先生热情地接待了访问团。

 

       双方就中法艺术教育、中法创意产业发展以及中法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服装设计、产品设计、作品交流展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也代表全校师生向总领事发出邀请,期待他来吉林动画学院访问。

\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