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新任文化官员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5-11-10 13:36:30
发布者:

       2015年11月9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Nadège LE LAN)女士和文化项目官员代冰女士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参观访问。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等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的陪同下,客人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及3D电影《青蛙运动会》,并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和动漫游戏博物馆。参观后李岚领事还在签名册上留下了对吉林动画学院的祝福。

       参观过后,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与客人在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17楼董事长、校长办公室进行了友好的会谈。会谈期间,双方就中法文化交流、中法高校和产业合作、中法艺术作品交流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李岚女士表示非常愿意帮助我校与法国高校及产业公司建立联系,并希望能够在任期期间,为中法创意文化教育及产业添砖加瓦。

       此次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代表的访问,将对我校与法国高校及产业公司开展交流与合作,引进优质教育产业资源,提高国际合作水平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向李岚领事馈赠礼品    高雪松摄

 

撰稿: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刘璐

      审稿  鲍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