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紫气东来,喜降吉动

发布时间:2015-11-05 15:22:25
发布者:

 

吉林动画学院特聘教授尹炯燮

受聘为长白山学者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公布了2014年度“长白山学者”和“长白山技能名师”聘任人员名单,热烈庆祝我校特聘教授尹炯燮名列其中。

      “长白山学者”是具有国家级高端人才相应学术水平的学科领军人才,是在吉林省高等学校中设立的最高学术称号。经过省外高层次同行专家、院士、长江学者和资深教授的层层评审,最终同意聘任我校尹炯燮教授为2014年度“长白山学者”。

       尹炯燮教授现任祥明大学大学院游戏学科主任,是韩国首位获得游戏学博士学位的教授。尹炯燮教授用其20余年丰富的教学和产业经验投入到工作当中,教学态度严谨,专业能力扎实,有效领会我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理念,是我校373位客座教授中最优秀教授之一。

      该项殊荣的获得正是我校在“十二五”期间,学校利用吉林省高教强省,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的有利政策,引进外籍专家来院工作,积极为专家申报特殊人才、拔尖人才等科研项目的具体体现。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也将此作为鞭策,继往开来,秉着强师强校的原则,深化利用客座教授资源,为全面构造双师型师资队伍而继续努力。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