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领略各国风采,紧跟教育浪潮——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参加中国国 际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5-10-29 09:11:34
发布者:

 

       为了进一步践行我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先进办学理念;为我校学生寻找更优质的海外教育、搭建出国留学平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管苗露曦与干事郝妍于2015年10月24日至25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民办教育国际论坛。

\

     2015中国国际教育展展会现场

       中国国际教育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2000年起,每年主办一届的中外教育界年度盛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5年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以国家展团、主宾国机制、只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参展、力推校际合作等特色,成为中国留学市场动态走向的风向标。

\

2015民办教育国际论坛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在24日的展会上,与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国家的三十余所高校代表进行了沟通洽谈,表达初步合作意向。2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出席民办教育国际论坛,并有幸聆听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会主席陶西平先生与其他嘉宾的精彩报告。报告中,陶先生对国内外教育的发展形势与趋势进行了阐述,令人受益匪浅。

       此外,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还参加了于25日下午举行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理事会”,并考察了来华留学联盟机构。

       此次北京之行,不仅为开拓更加广阔的校际合作交流空间提供了机会;也为我校能够及时、准确的获取国际教育动态,紧跟教育趋势提供了平台!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