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志愿者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13 16:25:38
发布者:

       2015年10月12日,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了志愿者表彰大会,为参与到2015中韩影视传媒高峰论坛、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暨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周年回顾与展望志愿服务的39名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国际交流志愿者”荣誉证书。

\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负责了嘉宾的接送、陪同参观、参加讲座活动等。志愿者们工作认真负责、团结互助,得到了充分地锻炼,在为各国嘉宾介绍学校情况的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赢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对志愿者们进行表彰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积极参与更多的志愿者活动。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加入到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中来。

 

\

新闻链接:

       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英文名:International Volunteer Association of Jilin Animation Institute,简称:JAI•IVA)于2011年5月10日正式成立,隶属于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现有志愿者50余名。协会由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四个分会组成,主要服务于国际性论坛、各种展赛活动以及我校外国专家日常生活的外事接待工作,致力于构建与国际专家学者的桥梁和纽带,以促进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发展,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

       协会自成立以来,先后推选志愿者参加了中国长春动漫游戏论坛、中日文化节及东北亚文化周暨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2015中韩影视传媒高峰论坛、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暨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周年回顾与展望等活动,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文明面貌。

 

撰稿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宋珊珊

审稿 鲍怡萍

2015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