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你还在为留学犹豫吗?——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为你解除心中疑惑

发布时间:2015-09-25 12:41:18
发布者:

 

       我校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理念,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8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创造多元化的学习发展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了使学生能够更多地了解我校校际合作项目,走出国门,开拓眼界,9月22-2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深入到各个分院,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为期两天的宣讲主要涉及2+2双学位项目、交换生项目、夏令营项目、研究生项目以及赴韩形象设计培训项目。

\

 

(金玲老师的精彩演讲)

 

       其中2+2双学位项目,顾名思义,即通过四年的学习获得两个学历学位证书。学生在我校完成两年学业后可选择到韩国建国大学或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继续完成剩余两年课程及毕业论文(设计),达到毕业要求后,获得两所学校学历学位证书。

 

       交换生项目,提供多个世界知名大学免费交换的学习机会,学生可赴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留学半年或者一年。

 

       而冬夏令营项目则是我校联合各国高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冬夏令营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学生的寒暑假期,还可以开拓学生的眼界,使其体验异域风情。可赴国家及地区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泰国及中国台湾。

 

       研究生项目即学生在校期间若有赴国外继续深造打算,学校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开通本升硕直通车。

 

\

(认真聆听的同学)

 

       关于赴韩国形象设计项目,在校生、毕业生等可到韩国建国大学、韩国各大知名形象设计中心参加培训,学习形象设计,获得由韩国建国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同时,学校还为申请交换生及2+2双学位项目的学习成绩优秀但家庭贫困的学生,开设了奖学金助其圆梦。此外,为了帮助学生克服语言障碍,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成立了英韩语言培训班,欢迎同学踊跃报名。

 

       通过此次宣讲,在场大多数学生对各个留学项目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希望广大同学到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积极报名,走出国门,绽放人生梦想。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