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高级工程师乔瓦尼先生荣获 “长白山友谊奖”

发布时间:2015-09-22 11:00:11
发布者: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发布2015年度“长白山友谊奖”获奖名单。我校高级技术指导、高级工程师乔瓦尼先生喜获该项殊荣!

     “长白山友谊奖”是为表彰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全省众多外国专家参加遴选,共同角逐该奖项。经由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申报,吉林省政府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决定授予我校乔瓦尼等9位外国专家“长白山友谊奖”;省人事厅等三部门决定授于瑞诗莲等34名外国专家“优秀外国专家”荣誉称号。

       乔瓦尼先生精通英语、汉语和韩语,曾在意大利、韩国多家企业任ICT顾问,现任吉林动画学院高级技术指导、高级工程师。从事动画技术及数字动画生产工艺流程管理系统的研发,力争自主完成研发技术专利申请。2012年入选吉林省百名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2013年获得“优秀外国专家”荣誉称号。

       自2012年以来,乔瓦尼先生帮助我校完成为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而进行的技术延伸开发,完成整体方案的论证及成果产业化的实施计划;参与完成立体动画片《青蛙王国Ⅰ》的场景建设和制作;面向全国、兼顾国际市场进行市场推广和运营,完成预期成果和效益等。

       此项殊荣的获得,不仅证明了乔瓦尼先生为我校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同时证明了我校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吉林省的科技建设与振兴。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5年9月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