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赴法国参展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

发布时间:2023-11-03 10:59:00
发布者:

近日,吉林动画学院代表团参展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向全球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此次,吉林动画学院带来了三部动画院线作品,包括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3》《青蛙王国4》,以及即将上映的3D动画电影《疯狂电脑城》和相关衍生产品,展现了学校在创意、动画制作方面的实力,吸引了众多国际买家的驻足和关注,向国际动画行业充分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制作水平和发展前景。

 

学校参会代表围绕动画创作理念、技术和市场运营经验,并就原创IP的全球推广发行和其他动画作品的联合制作、产品授权等领域和多家公司展开了深度讨论。本次参展,不仅有利于我校更深入地了解国际动漫行业的发展趋势,也使我校对自身作品的定位与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一直以来,吉林动画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动画人才,并积极推广国际先进的动画制作技术和理念。此次参展,展示了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开放式国际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三大办学特色,向国际展示了中国动画的新发展和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