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韩中美术协会会长车鸿圭为我校师生作《文艺复兴美术的明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28 10:51:00
发布者:

为进一步促进中韩文化交流,搭建艺术交流合作的文化桥梁,为中韩两国美术家及美术爱好者们搭建更广阔的美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近日,韩中美术协会会长车鸿圭来我校作题为《文艺复兴美术的明暗》专题讲座,为吉动同学提供了国际发展新视角与学习交流新方向。

讲座现场

车鸿圭会长向学生赠送其作品


此次讲座生动且形象地叙述了文艺复兴时期美术的发展过程,车鸿圭会长带领我校动画艺术学院、漫画学院、设计与产品学院近200名师生欣赏了文艺复兴鼎盛时期艺术家们的画作,以诙谐有趣的风格感染学生,并与大家进行互动。


客座教授授予仪式


这次讲座为吉动学子打开了一扇跨越文化,自由交流,通向国际学习与交流的大门。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不断探索和完善美育实践,从多元文化中汲取养分,深化文化交流与相互理解,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推动文化传播和文化继承,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提升,高质量推进学校“开放式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