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
外事新闻

满“新”欢喜,逐梦有你

发布时间:2023-08-28 10:42:00
发布者:

菁菁校园新征程,莘莘学子如约至,又到一年开学季,8月26日-27日吉林动画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报到。为使新生及家长深度了解学校出国(境)交流项目,更有力地宣传学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成果,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在中央大道设立迎新咨询展位,并在迎新期间走进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为新生和家长深入解读学校国际交流情况及出国(境)交流项目。                                                  

本次迎新展位吸引了近百名家长和学生前来咨询,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家长们对于学校国际化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于学校提供多样化的国(境)外交流项目供学生选择也表示非常满意。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于家长和学生比较关心的交流项目类型、申请条件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同时为全方位更广泛地宣传学校出国(境)交流项目,使有出国(境)交流学习意向的同学提前制定相关计划,迎新期间,我中心还分别走进动画艺术学院、漫画学院、游戏学院、设计与产品学院、电影学院、虚拟现实学院及文化产业商学院等7个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更加详细地向新生家长介绍学校国际交流概况、出国(境)交流的项目类型及要求、校内国际活动等。家长们纷纷表示,相信孩子在吉动如此浓厚的国际化艺术学习氛围下,定将收获满满!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新起点新征程,祝2023级新生们秉承吉动精神,不懈奋进,昂首未来,逐梦向世界!